【心情】我是個很愛看奧運的腐女 ,, ( 無奈 ) 這張圖片隨便大家散播沒有關係 XD 因為這是我替 2008 的奧運台灣選手作的加油旗子 ^^哇塞,第一次看奧運就這麼瘋啦 XD 是不是 最近整個迷上奧運 !! 不過以下有個新聞我超級認同:濾桶http://tw.sports.yahoo.com/bj2008/news_article/aurl/d/a/080811/10/1yoi.html我們家都是看民視的轉播,廣告好多 !! 而且現在八點 ~ 竟然沒有繼續播奧運 而是在播娘家 !? 太誇張了 !! 我ㄚ嬤超愛看娘家的 = 口 = "我也會看啦,只是我現在比較想看酒店經紀  奧 運 !!台灣的第一面獎牌在第一天就拿到了呢 !! 不過可惜的事情是,網球 !!!!!!!!!!!!!!!!!!!!!!!!!!!!!!!!!!!!!!!!!!!! 我剛剛看了游泳的比賽,台灣的選手進前十六強了 !! 幹的好 !!看到都超激動的 !! 台灣表現的太正了吧 !! 全場歡呼 !! 酒店工作( 我現在好激動阿 !! )可惜的還有射箭 =口=不過沒關係 !!! 我們要相信中華棒球隊 !! 衝阿 !! 加 油 加 油 奧運我一定天天看的你說是不是 衝阿 !! http://tw.sports.yahoo.com/bj2008/tv_index.htmlhttp://tw.sports.yahoo.com/bj2008/schedule.html 酒店打工這是賽程表跟時刻表 ~~ 跟我一樣瘋的人歡迎參考一下不過想看全部 真的就像新聞寫的 要 爆 肝好啦 說句實在的 我不會犧牲掉我的棒棒堂 XD不過奧運也要支持是不是 來看看可愛的 【北京歡迎你】奧運福娃 ((諧音))五個福娃分別有不同的色彩和代表造型,『酒店兼職藍色福娃貝貝』是江海中的魚、『黑色福娃晶晶』是山林中的大熊貓、『紅色福娃歡歡』是奧林匹克的聖火、『橘色福娃迎迎』是西藏羚羊、『綠色福娃妮妮』則是遨翔天際自由的燕子,以疊音命名的福娃充滿喜氣及童真,巧妙的排列出『貝、晶、歡、迎、妮』取酒店經紀諧音就成了『北京歡迎您!』的宣傳語了。我比較喜歡綠色那一隻 & 黑色那一隻也不錯呢 !! 奧運福娃很特別呢 ~~ (( 圖片文字轉在於網路 ))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呢 =ˇ= 好啦 我承認我腐女 XDDD (( 意思是宅到爆  ))明天我生日選擇去貓空呢 ^^ 也謝謝酒店工作黃布丁幫我找那嚜多人 XD100 ( 公車捷運來回車錢 ) + 100 ( 正是中餐的錢 XD ) + 60 ( 動物園入場 )60 ( 貓空搭乘一站的來回票總價 ) = 320 除了中餐之外期他都可以用悠遊卡付 還打折呢 XD中餐 + 預備金,媽大概給我 200 現金就夠了,可是我媽呀昨天酒店打工帶我去夜市,我花了他快一千 ( 傻眼 ) 鞋子 ( 590 ) + 貼身衣服 ( 100 ) + 繡學號 ( 免費繡的 上次那家貴死得附贈的 )豆花 ( 35 ) + 兩雙襪子 ( 19 X 2 ) + 電池 ( 25 ) = 763而且今天我跟琳 ( 你的新暱稱 XD 沒錯吧 !? ) 去寄帥氣網聚的的五百元兩天酒店兼職我花我媽:一千六百多塊好多 =口= "這個月因該會透支 XD 我好無奈‥好多花費都還沒算進去咧 =口=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賺錢 ( 這是夢想 XD 巴死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節能燈具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o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