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我老公,警察同志你們快過來吧!”7月8日晚上7點,五鄉派出所接到了一個報警電話,電話那頭的女子哭著求助。
  □通訊員 吳玲 記者 方磊
  老公被打老伴忙報警
  民警接警趕到現場後,只見三個男子正拉扯著廝打在一起,民警立即拉開了他們。
  被打的男子姓王,50多歲,住在五鄉鎮。打人的年輕人是隔壁租住的一家外來打工的湖南人。這家人以前租過老王的房子,大家平時也有走動。報警的是老王的妻子。
  打人的一名男子對民警說:“是我們打他的,他是個畜生!早上欺負我老婆!” 中年女子一聽這話,回頭看了眼被打的老公,老公從始至終一直低頭不語。
  “到底怎麼回事。”民警質問中年男子。
  面對民警,中年男子道出了緣由。
  串門伸“咸豬手”被打
  原來7月8日早上7點,鄰居女主人李某隻身一人在暫住房,老王悄悄走了進來。此時的李某穿著吊帶睡衣坐在地板上給孩子喂奶。
  “這個錢給你,算孩子的滿月酒。”老王從兜里拿出100元錢朝李某遞去。李某本以為對方一片好心,沒想到老王竟然趁著遞錢的瞬間摸了一把自己的胸部。“你奶夠不夠啊?”老王色眯眯地笑著問。
  “啊!你乾什麼!”李某嚇得一下子站了起來。沒想到王某又趁其不備再次對李某騷擾,順手摸了摸其後背,還依舊笑著說:“你好像胖了。”
  老王的行為引起了李某的強烈反抗,憤怒的李某將100元錢扔到王某臉上,罵道:“你給我走,我不要你的錢,我跟你又不熟。”這時,睡在樓下的另一名女子徐某聽到了樓上的爭吵聲,走上樓查看。王某看見有人來了便倉皇而逃。
  挨打之後被依法拘留
  晚上,李某等到丈夫和弟弟回家後,向他們說了白天發生的事情。一聽到李某被欺負了,丈夫和弟弟頓時火冒三丈,衝下樓就去找王某理論,結果雙方打了起來。
  而老王的老伴看見自己丈夫“無緣無故”地被打,慌亂之下就報了警。在得知老王被打的原因後,老伴也很生氣:“把他抓進去關著好了!”
  老王的行為已然觸犯了法律,警方依法對其行政拘留五日。
(原標題:查出老公是“咸豬手” 老婆很生氣:抓進去關好了)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o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