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綠小舖附近有家好像叫做花綠小舖的花店,不太起眼,前幾年的母親節為了買新成屋花束在街上晃,偶然找到的。幾次買花,老闆娘的作品風格總很合我的胃口,我酒店工作想,以後應該會成會忠實顧客了。好友的婚禮,我想,要是加上上次買的那盆粉商務中心紅色玫瑰盆花,一定很有FU,忍不住毛遂自薦,可是,陰錯陽差,最後的成品是酒店工作:這是老闆娘第一次做出不在我期望之內水準的盆花...泣...可能是老闆娘對婚酒店兼職禮的定義和我們所認為的不太一樣吧....又或者是高雄的婚禮流行風是這樣吧花蓮民宿...也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電話訂花,導致溝通不良...雖然它還是很好看設計裝潢,可是就是有點跳TONE...話說回來,我很喜歡上面突出的小花,老闆娘說是這西裝外套個季節特有的,還介紹了花名,但我忘了。話說回來,另外一盆粉紅色康乃馨我燒烤就一整個很愛!這,為免也太可愛了,光看都有滿滿的幸福感啊!嘴角忍不住上土地買賣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o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