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早上跑完步要出校門牽車車時...看到以前唸國中時的英文老師,沒想到她還在誤人子弟呀記得國一英文就系統傢俱是給她教,結果她教的實在粉@@好險下學期換了一個新的英文老師了..........昨天翹班實在不太應該因為今天一早去西裝外套事情很多哩再加上處長的臉臭到不能在臭了,讓我一整個早上神經都很緊繃最近因為前面的頭髮的瀏海不太好看,所以今面膜天就把前面的頭髮綁了起來再用夾子夾了起來,呀我們總機小姐一直說我弄這樣子很可愛,就連我們副總也說這樣很可愛帛琉,接著又說我的臉有變小哩之前呀我的眉看被我修壞掉@@整個眉型都怪怪的,好險眉毛長的很快哩!剛才就把眉毛修成景觀設計以前的樣子不過眉筆還沒買哩之前有二隻都被我姪子弄不見了@@明天再來去買一隻眉筆....這幾天我可能太安靜了一點襯衫,我媽一直要跑來跟我說話可是我就不太想說話哩....後來換成我爸又故意找了一點話題要和我說,可是我也是用簡單幾賣屋個字回答對他們真是抱歉哩@@這星期要找個時間來去安養院看一下老阿伯之前答應他要去看他的,不能黃牛哩不然他會辦公室出租傷心@@吃的藥已經進入最後一個階段了,應該是要高興的不過還是高興不起怎麼會這樣子呢A za za Fighting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o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