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風 將我往岸邊推 奮力的拍打著岩石 激起售屋網了美麗浪花陽光 照射在濺起的水珠 是如此閃西服閃動人 奪目耀眼如同煙火般 形成了一幅 瞬網路行銷間的美麗圖畫在我還來不及反應 又被往砂灘上情趣用品推於是 砂堆慢慢的與我合為一體究竟 是我淹建築設計沒海砂 還是砂包覆了我我不清楚 也不想追究酒店兼職 現下 我只想弄明白我是海浪 而你是岩石 賣房子還是海砂? 


.msgcontent 小型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o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